小猪知道小狗是最重要

“07年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极禹】求抱抱

*重生烂梗  

*无脑甜

*请先看前文👉🏻《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突然醒悟omega香水百合禹✖️有亿点🍵属性alpha极


 [也许爱一个人就是无论那个人怎么对你,只要他回心转意了你就会张开双臂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把他揽进怀里]


     张泽禹张开朦胧的双眼,张开嘴像一只小狗仔似的打了个哈欠打算继续睡,转了个身发现自己被搂在人怀里的时候脑子一片空白。定睛一看,诶,这不是张极吗?


     张泽禹经过一阵脑风暴外加疯狂掐自己手臂导致红了一大片,疼(啊啥)得流了两滴眼泪后,确信自己重生了。 


     看着眼前这个朝思暮想的人,张泽禹选择毫不犹豫地搂(芜湖)住他的脖子,在张极怀里蹭了蹭。 


     张极察觉到怀里的小东西在不安分地乱动后睁开眼睛看着小狗在自己怀里做乱。 


    张泽禹抬头对上张极的目光带着撒娇的意味还有些抱歉的语气道“对不起嘛…我错了,我爱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张极看着怀里眨巴着星星眼的人恍如隔世般用手揉了揉头“殿下,我头有点(嘎嘎嘎)疼,让我缓缓。”


      张泽禹伸出手在张极太阳穴的位置按了按,一脸关心道“你好好休息啊” 


     一旁的宫女不合时机地假意咳嗽了两下“殿下应该上早朝了”


      张泽禹发现宫女在这里后羞耻感瞬间涌了上来,赶紧一个“鲤鱼打挺”起身上早朝去了。 


     张极往上掖了掖被子又睡过去了。 




     张泽禹在朝上心思都飘到张极那去了,什么张极吃了没有啊,有没有想他啊等等。 以至于当他的面前放着如山的奏折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 


     张泽禹挥了一下袖子,掏出掩藏在衣袖下骨节分明的手。就在给他磨墨磨了一个小时,磨到手要烂了还不敢提醒他的下人以为他终于要开始批阅奏折的时候,他抛下了一句“给我弟批,我要去找我爱妃了”就酱跑了。


      于是那个手烂了的下人又跑去了张泽禹弟弟张峻豪的寝宫,发现张峻豪和他夫人穆祉丞在做一些内啥事情时,又苦苦等了两个多小时等他们完事了才拖着疲惫的身躯叫张峻豪去批阅奏折。


       唉,打工人不易啊。 


      张峻豪:我也很不容易唉!老婆还没吃够就要去批奏折……晦气!


      穆祉丞:那你想整我多久? 


     张峻豪:一整天…… 


     


     张泽禹一路狂奔到张极寝宫,后面一群抬轿的人在追“陛下不可啊!陛下!跑…跑慢点,我们追不上了!”


     张泽禹朝他们扮了个鬼脸“你们太慢了”随后“呲溜”一下钻进了张极寝宫和张极撞了个满怀。 


     张泽禹顺势搂(洗洗休息)着张极的腰“好想你啊宝宝~” 


     张极听到这个称号愣了一下,张泽禹怎么能这么可爱?!要是亖一遍就能得到狗宝的示好,就算亖他个七七一百次都不是问题好吧!看着像只小狗在撒娇的张泽禹,张极罕见地耳根红了一片。 


     张泽禹见张极没有反应,眯起眼抬头看张极,发现张极耳根红了后大笑起来“哈哈哈,张极你害羞了,你也不过如此嘛” 


      张极马上找回了主动权,坏心思地揉了揉张泽禹的头“谁说的?在某个地方殿下能干过我吗?” 


      张泽禹却不走寻常路的找张极话里的茬“别叫我殿下,叫我小宝!” 


      张极用手半握拳放在嘴边噗嗤一笑“小宝你怎么这么可爱?”


      张泽禹不解地眨着眼睛盯着张极“很…可爱嘛?我还以为我是很帅气嘞”


      张极亲了亲张泽禹额头“可爱,像只小狗” “你才是小狗嘞!”张泽禹不服气地鼓起腮帮子,换来了张极铺天盖地的吻。


     四周都是香水百合和檀木融合的味道,还挺好闻。 直到张泽禹没气了,拍了拍张极肩膀示意他松开。


      张极也很听话地松开了,在张泽禹颈窝处蹭蹭“你不是因为歉意才亲我的对不对?” 张泽禹诧异地抬头看张极泛(唉)红的眼角,赶紧解释道“没有没有,爱你的爱你的,相信我好不好?”


       张极像只得到了主人青睐的小狗般,眼神里的傲娇藏也藏不住,无奈张泽禹还在这里,戏还得继续往下演。


       “呜…万一你又说不要我了怎么办?”张极委屈巴巴地抹着硬生生挤出来,甚至看不见的两滴眼泪看似卑微地呜(?)咽。


      张泽禹心疼地用手擦去张极眼角不存在的泪水,轻声道“不会了不会了,别哭了啊” 


     张极闷(啊啊啊)哼一声“嗯……” 张极这样可给张泽禹心疼坏了,当即决定以后都把朝廷的啥狗屁奏折扔给张峻豪,好好陪自家的“爱妃” 


     这下变成张峻豪愁坏了,每天想要跟自家老婆亲热亲热的时候穆祉丞总会以他还有一大堆奏折没批完为借口让他去批。唉,没办法,谁让穆祉丞是他拐来的,明明就是喜欢他面皮薄不肯说,有借口了就慌慌张张地拒绝,嘤嘤嘤~老婆不给我亲亲了怎么办? 




       这天张泽禹在和张极一起逛后花园的时候突然感到全身(啊哈)发软,脑子发胀,信息素到处乱(我无语了)蹿。张泽禹一摸腺(啥玩意)体,果然,烫得能煎鸡蛋了。


      就在张泽禹脚(快让我)软要跌到地上时,张极眼疾手快揽(过!)住了张泽禹的腰。张泽禹哆哆(看在)嗦嗦地在张极怀(我和你)里闷(那么熟)哼。


      他们身后跟着的下人全部都是beta,看见张泽禹瘫(的)软在张极(份上)怀里也不知道发生了啥,急急忙忙的要去找太医,被张极拦下了。


      “这些小事就不用麻烦太医了,你们就不用管了啊。”说着横抱起了张泽禹,往寝宫的方向走。


       张泽禹在张极怀(有点)里不安分地扯💦自己的衣(无语)领,喃喃着“hao😎热……好&nan✖️✖️受”张极一边安(我)抚张泽禹一边放👋出信息素。 后花园离寝宫不远,走了不久就到了。


       张极把张泽禹放在chuang(在)🙂shang(努),摸了摸张泽禹的头,有些难😮‍💨(力)耐地ya(了)🌚le👋shang👉🏻qu。


      张极啃(但是)噬着张泽禹的chun,不小心咬破了皮,口(还是)腔里荡漾着腥味。张泽禹闷(内)哼一声张开满是水(啥)雾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盯着张极。 张极zao(我)热(审)难(核)nai,接下来发生了什么事大家也都心(过)知(不)肚(了)明了哈,我就不说了💦💦






        张极和张泽禹的感情极速上升,张泽禹算了算,过几天好像就是敌方首领来的那天了,要是又把张极绑过去了……不行不行,不能让这件事发生!


       于是当天晚上张泽禹写下一封信放在桌上,大致内容是让张峻豪执政去,自己要带着张极跑路了。 写完后就啪啪两下打醒在沉睡中的张极,拉着他逃出宫去了。


 —————END 

emmmmmmm……张泽禹的转变和张极的态度是不是有亿丢丢快了?本来想把小极写的非常非常🍵的那种,但写偏了🙂有个彩蛋,记得查收嗷!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